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7/4/28

●初見荷蘭2016● 馬斯垂克Maastricht城市公園賞櫻/看小動物+必逛少女風C&A時裝店+地獄之門


 馬斯垂克是一個很美的小鎮,
可能是好天氣的影響,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這裡。
加上是荷蘭的櫻花季,
讓原來單調的城市公園染上了夢幻的粉白色。

↓↓↓一起到荷蘭賞櫻↓↓↓


旅行日期:4/5/2016

上半天的行程可以參考:
●初見荷蘭2016●馬斯垂克Maastricht必去的聖彼得堡洞窟探險【超推薦】



在參觀完聖彼得堡洞穴後,
我有點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



突然經過看到幾棵很美的櫻花,
馬上向著這個方向走過來。



後來才發現這裡是城市公園(Stadspark Maastricht),
有很多居民在這邊沿著馬斯河散步。





讓人有種去了日本的錯覺。




更加沒想到這裡有個小小的「動物園」,
中間的一塊草地圈養了很多不同的動物,
都是比較溫馴的品種,
所以可以放在一起養。


小鹿斑比~



很乖的羊咩咩。


分開養的牛和馬。


河的旁邊就是城門了,
很多人坐在上面看風景,
買個三文治和好友隨便聊就過了一天。

有個很窄的入口可以穿到另一邊。

穿過出口就回到城裡。


經過很多朋友就讀的馬斯垂克大學(Maastricht University)其中一個建築,
聽說是一間很嚴格的學校。


旁邊的街景很有老城的感覺。
因為我在荷蘭沒有買上網卡,
也沒有電話號碼,
本來朋友是想放學就來陪我玩,
但是一直找不到我😂😂😂。


一個人回到市中心,
第一時間又走去Pinky吃雪糕窩夫。

Pinky介紹
●初見荷蘭2016●閒逛馬斯垂克(Maastricht)世界最美「天堂書店」、
推介超上癮的Pinky雪糕窩夫店



回到市中心看到有C&A,
單單看到櫥窗的模特兒穿上的,
已經感受到滿滿的少女風
來到荷蘭是必逛這間,
雖然其他歐洲地方都有分店,
但價錢反正都是統一的~~~!

C&A小資料

是一家國際服裝設計和銷售公司,
其總部設在比利時首都。
旗下品牌包括Clockhouse,Westbury和Your Sixth Sense。
在歐洲許多地方設有大型專賣店。
主要銷售價廉物美的休閒裝。


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
在歐洲很難會遇上我喜歡的,
因為多數是比較像H&M那種歐美風。

價錢算是非常合理。


選好幾件入試衣室的時候,
結果因為這個布簾實在是太高(目測2.5米高),
加上上面的鐵環太重,
很用力拉上但是仍有一條空隙,
幸好有很多間試衣室,
沒有人注意到我糾結在那裡,
趕快用手拉上空隙單手試衣😂😂😂。

市中心的雜貨店,感覺有點像逛DAISO。

藥妝店


擺放得很整齊的防曬產品,
最後因為有買一送一優惠,
忍不住買了小的旅行裝給之後一個月歐遊用。


名揚國際的China/Tiger Balm,
到歐洲才發現很多店都可以買到。


 馬斯垂克雖說是小鎮,
但古老的地舖還是進駐了很多國際名店。


5月日照時間也算頗長,
到6時許還沒有天黑,
順便來看一看也是景點的「地獄之門」(Helpoort)


名字由來是因為中世紀歐洲流行黑死病,
感染的病人需要隔離治療,
不過以前醫術不先進,病人通常無藥可治,
城門就似一座分隔開城內的活人與城外將死之人的地獄門。

地獄之門是馬斯垂克現今唯一僅存的城門,
同時也是荷蘭境內這種碉堡式最古老的城門。
遊客可以免費進入城門碉堡與雙塔參觀,
看看馬斯垂克從前的各種防禦工事。

開放時間:4月中旬-10月13:30-16:30

不過當時我參觀的時間已過,
錯過了進入城門碉堡參觀的機會。

地獄之門旁邊有一條很有設計感的橋。

遙看對面的老橋。

只要有藍天亂拍都會很美啊。


回家時遇上這對很溫馨的黑皮褸母女,
讓當時的我有點想念家人了。

下一篇:●初見荷蘭2016● 桑斯安斯Zaanse schans風車村 VS 小孩堤防風車群Kinderdijk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如果您欣賞我的努力,請給我一個讚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