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9/1/25

#速遊美國# 波士頓超近地鐵站又便宜的住宿推薦


這篇快速來說一下,
當時在美國波士頓是住在哪裡,
這間民宿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因為波士頓和紐約一樣,住宿費一點也不便宜。
普普通通一間酒店的房間,
一晚隨便索價1千港元,還未連稅!

對比在東南亞國家花錢,在美國花的會心理不平衡,
所以只好找找Airbnb,幸好Airbnb的房價比酒店便宜多了,
令人安心不少。

綜合各種考量,最後我挑選了這間房子。


數百元一晚實在便宜,房間很大,
而且還有個很好掛衣服的架子。
當時是冬天,暖氣除了原本設置了的,
房東還多放了一個暖風機,
所以完全不會寒冷!



廚房一應俱全,該有的都有,也很整齊。
廁所沒有拍照,但是很整潔,
主要是設計很簡潔,
即使有時要和住客共用,但整潔度也是很OK。


客廳是公共區域很少使用到,
不過空間很大就是了。


最大好處是超近地鐵站Savin Hill,
就在地鐵站對面,走進站也只需數分鐘!
而且這條地鐵線到哪都很方便,
去交通要點South Station也只是15分鐘,
去各大景點也都很便利。

如果要說到房子不好的地方,
那應該就是房子的設計有點老,
是傳統那種美國房子,走樓梯會吱吱聲響,
令我不時聯想起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一季的劇情,
是有一點點可怕。

還有就是房子感覺安全度不夠,
雖然有密碼鎖和門鎖,但是總讓人覺得有點不安,
不過我想這也是所有Airbnb也會有的缺點吧,
為了便宜一點地住,也沒有辦法了~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留言或追蹤我喔~

Instagram: hidylai_62

Facebook: 少女師奶生活雜記

以Google +追蹤我可以增加搜尋到我的文章的機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