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9/1/26

#速遊美國# 紐約大暴走一天跑光主要行程!不可錯過的10個景點 Pick!(地圖連結分享)


因為某些原因,只能一日來回紐約,
又不想錯過紐約許多著名的景點,
所以就排了一個很豐富的行程,
到想去的景點打個卡或者看一眼。
當然如果大家有時間,
也可以將這個行程分兩天去走,就不會那麼累啦!



那時候我是住在波士頓的,
所以要搭巴士才到達紐約,
有需要的可以看看這篇:
#速遊美國# 波士頓到紐約 + 紐約到波士頓一天十小時的巴士體驗!


紐約的景點實在太多,
一天實在不夠玩,感覺上至少可以玩上2-3日,
所以我這個行程所選的地點,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時間而排,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次序是按地理位置定的。

Stop 1 : 時代廣場


必到是因為很有名而已,
當天時間不夠也只能經過,就看到有記者在這邊拍攝呢,
而且附近人流超強,如果有時間也不妨到此一遊啊~

Stop 2: 熨斗大廈




熨斗大廈因為外型特別而出名,
窄長的身體就像一把熨斗一樣。
會來這邊是因為地點近我下車的地方,
順路一看而已,比較令我好奇是大樓內部是怎樣的呢~



值得一提是熨斗大廈旁邊有個 LEGO Store,
感覺好像蠻好逛的呢~



用LEGO砌成有紐約特色的外牆是不是很可愛?

Stop3:  9/11 Memorial + 世貿中心



這裡是911事故發生的地方,
是充滿歷史故事的地方。


未去之前沒有做功課只知道有世貿大廈,
沒想到在大廈前有一個超大的記念水池,
十分壯觀,流水聲響徹整個區域,
4條邊的頂上都寫上遇難者的名字。


看著這些名字和潺潺流水,不禁令人沉默反思,
為何無辜性命要斷送在那一刻?


Stop4 : 祖科蒂公園 



 因為要去華爾街,所以可以經過這個祖科蒂公園,
有幾家很受歡迎的小食車在這邊。


這個公園也是很多金融才俊休息的地方呢~


這裡還有一個紅色的地標~

Stop 5 :  紐約證券交易所



千里迢迢來紐約,
為的就是一睹影響世界經濟命脈的華爾街和交易所。
雖然重重深鎖只能看到外面,
不過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Stop 6 :  華爾街



華爾街上都是繁忙的金融才俊上班的地方,
沿著路走可以感受一下,
這些尖子每天上班的地方呢~


不小心進入了一個大廈的大堂,也超漂亮的呢!
大家可以發掘一下哦。

Stop 7 :  華爾街銅牛(Charging Bull)



這個也是遊客到紐約必去的打卡點,
當然要去朝聖一下了~


牛頭是不怎麼排除就可以拍到照,
牛尾就不一樣了。


聽說摸了會發財啊,所以大家都這樣摸著拍照。

Stop 8 :  美國印第安人國家博物館



免費又華麗的景點當然要去啊~
上網搜到這間博物館就想說順便來一下,
沒想到讓人超驚喜呢!

Stop 9 :  自由女神像



到紐約當然要去看自由女神像了!
我還是坐免費船去看的呢~
又省節又可以坐船休息一下。
之後再補文章說說詳情吧~



Stop 10:  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




 Brooklyn Bridge給我的印象是,
人多得恐怖、人和單車爭路、路程很長很累人。



原因也許是這條橋的外型太吸引人了,
所以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正妹(亞洲人不多)都來這邊拍照。



而且橋上有一半是可以讓單車走的,
很多時單車都以高速前行,
當時也看到一兩宗意外,
有點危險,大家要走在行人那一邊會安全一點呢~


也可能是旅程的最後,已經走了一天,
我們是從北邊一直向下走,不是坐地鐵,
所以上橋的位置不太好找,
(建議大家還是坐地鐵),
然後走到橋中間感覺好像很遠,
當時覺得腿都不是自己的了,不過還是值得一去的。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留言或追蹤我喔~
Instagram: hidylai_62

Facebook: 少女師奶生活雜記
以Google +追蹤我可以增加搜尋到我的文章的機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