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22/7/6

【失眠救星】晚安噴霧實測!晚安噴霧真的有效嗎?天然無害的Sleeprapy天然香薰晚安噴霧推介~~

在香港生活難免工作壓力大,經常休息不足,就算有休息時間,但也有機會因為思慮太多而睡不着覺,曾經我也是這樣,所以自己購入了不少安眠相關的產品。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

曾經買過Bath & Body Works的Aromatherapy精油芳療系列枕頭噴霧,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不會陌生,它的香味果然是很好聞,我買的桉樹薄荷,令人有種涼涼清新的感覺,令人感覺很舒服,但同時又會擔心它的天然精油份量只是佔很少的部份,因為這個品牌大部份的香味都是用香精做出來,所以使用的時候感覺不夠安心。

Bath & Body Works的Aromatherapy精油芳療系列枕頭噴霧

不過以價錢來說,我是在優惠的時候購買的,價錢只是大約100港元左右,我覺得是超值的價錢,正價也只是美元 $14.50 ( ~114港元)。

因為考慮到安心的問題,我找到了香港的品牌AmoFia, 他們家生產的產品都是比較天然無害,因為創辦人原本的小朋友有濕疹,所以建立了一個天然護膚品牌, 他們的王牌產品有保濕水、舒敏膏等等,都是成份很天然給小朋友使用的,之後他們和HINOKO合作, 推出了Sleeprapy天然香薰晚安噴霧。

有3款療癒的香味:

– Little Fresh小清新 – 綠茶+玫瑰天竺葵

– Deep Sleep 沉睡優雅 – 藍鈴花 + 薰衣草 + 廣藿香

– Respiration 好好呼吸 – 茶樹 + 乳香 + 檸檬


第一次聞到我最愛是Little Fresh ,因為清新香甜的氣味很惹人喜歡,但是久了之後我發覺Deep Sleep的香氣更加耐聞,因為有種令人安心的薰衣草及廣藿香的木味,令人心情馬上安穩下來,而且也會慢慢習慣和喜歡這個味道,所以現在我的最愛排名是如下:

– Deep Sleep 沉睡優雅 – 藍鈴花 + 薰衣草 + 廣藿香

– Little Fresh小清新 – 綠茶+玫瑰天竺葵

– Respiration 好好呼吸 – 茶樹 + 乳香 + 檸檬

Deep Sleep 沉睡優雅 – 藍鈴花 + 薰衣草 + 廣藿香

Little Fresh小清新 – 綠茶+玫瑰天竺葵


Respiration 好好呼吸 – 茶樹 + 乳香 + 檸檬

至於Respiration 是比較小眾的香味, 就是茶樹香比較明顯,喜歡茶樹的人會很喜歡,加上了乳香, 可能是因為主打是幫人「好好呼吸」, 所以不算特別有「 催眠」的效果, 但是呼吸暢順了,也可以幫助睡眠, 所以這個香味我也是覺得值得入手的。

晚安噴霧/枕頭噴霧的用法也很簡單,只要在睡覺前噴上枕頭和床鋪,甚至是自己身上的睡衣,就能夠沉浸在那種香味裏面甜甜地睡着。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當一天已經很勞累精神很緊繃的時候,能夠在花香裏面或者是森林裏面清新的感覺睡着,是十分幸福的事情💗💗💗。


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可以看看這裏: https://bit.ly/3LEizEX


各位晚安~~~😴😴⏾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留言或追蹤 :)

Instagram: hidylai_62
Facebook: 少女師奶生活雜記

如果有任何問題
建議到Facebook或IG找我會比較快有回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