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8/11/29

深圳大鵬遊2018。落地玻璃別墅房$220有找?[住宿篇]


說到要去大鵬古城玩,
一開始是因為在網上偶然看到這家民宿的房間很美,
就決定要去那邊玩一下,
結果後來發現這間只算是中上等級的!






我住的民宿旁邊的民宿😂
大鵬實在有太多裝修別緻的民宿和房間,
尤其是在較場尾那邊的競爭超激烈,
海景房超多,所以各家民宿都裝修成不同風格「吸客」,
有無印風、現代風、歐陸風等等~

這篇先來介紹我入住的民宿:深圳茶花精品民宿 (Shenzhen Camellia Boutique B&B)




地理位置:超方便,就在往古城那條大街轉右入巷,
走兩步就到了~
民宿外觀十分「小清新」,
十分適合一眾「愛裝逼」的女孩(包括我:P)。

淡季再加上不是假日,
而且古城這邊沒有海景房,所以房價比較便宜。
訂內地的酒店,我多數會找內地的Apps訂,
例如携程、美團等等,
原因最大是因為評論數量會多很多,
而且有時候會比較便宜~

我在携程Apps訂大約218RMB,
應該是最便宜的了(因為還減了30RMB的新人禮包)。

不過我當日到達才發現一個問題,
因為房外的露台不是連著房間的,
換句話說是所有房客都可以走到露台,
變成只能大部分時間都關著窗簾,
否則一舉一動都有機會被人看到,
雖然那時房客很少啦😂😂。


而且可能是頂樓搭建的房間,會比較熱一點。
還有床不是很好睡,中間有點下陷了的感覺,
不過一晚半晚的也就算了~

 2樓的房間也很美啊!
因為未有人入住,房東把所有門都打開了。
這間的空間也更大,因為3樓的房間外面有露台~
另外,民宿早上會煮一份輕便的早餐給房客。

總括來說,下次如果還會再來大鵬的話,
(應該很久都不會再去),
我應該會試試其他民宿,
雖然這間的2樓房間應該不錯~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留言或追蹤我喔~

Instagram: hidylai_62

Facebook: 少女師奶生活雜記

以Google +追蹤我可以增加搜尋到我的文章的機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