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8/8/7

*釜山遊記2018*DAY 3 (下) 跟釜山人吃韓式自助餐、看Hwangnyeongsan山頂夜景

釜山朋友帶我們到
Hwangnyeongsan Mountain山頂看的夜景。

釜山雖然沒有首爾繁華,
但還是有萬家燈火的感覺,
這個景點比較多是當地人去參觀,
很感恩能夠看到「地道的美景」!


上一篇:*釜山遊記2018*DAY 3 (上) 必吃必去的雙胞胎豬肉湯飯、五六島天空步道Skywalk

DAY3行程   
交通
轉酒店:Canvas Hostel->Ibis budget Ambassador Busan Haeundae
Walk
海雲台站->大淵
地鐵
雙胞胎豬肉湯飯 쌍둥이돼지국밥
Walk
大淵->五六島Skywalk
巴士
五六島天空步道 Skywalk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
Walk
五六島Skywalk->Centum City
巴士
Homeplus買手信
Walk
Centum City->?
朋友駕車
韓式自助餐-
朋友駕車
Hwangnyeongsan Mountain夜景
朋友駕車
返酒店
朋友駕車

 💗地道的家常菜-韓式自助餐💗


後來的行程有當地的朋友帶,
所以只能當參考XD。



第一站是帶我們體驗韓式自助餐,
我只知道當時由市中心駕車也差不多1小時才到這間餐廳,
所以來這裡的人都是當地人,
收費大約是百多港元一位~



菜式選擇都是很地道的韓式菜。



這道醬骨頭味道不錯,
有點辣,又有點味噌湯的味道。



韓國朋友很愛吃的螃蟹,
結果我也好奇拿了一點試,
結果⋯⋯不對我的口味。
感覺就是黏黏的一團辣肉,
而且我還以為是辣椒炒蟹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原來是冷吃的「刺身」啊😂😂😂



人人都愛的一定是炸物!
有炸麥樂雞塊還有炸雞等等。



吃這頓自助餐,
收獲了很多當地家常菜的味道,
還有發現自己很喜歡喝米白色的傳統飲料,
它的名字叫식혜甜米露,讀音差不多是「攝劇」😂

之後我在小吃街都會找到它喝,
只是約10港元一大杯!
是健康又便宜的飲品呢~


懂韓文的讀者可以幫忙打出Poster上的店名嗎?

💗Hwangnyeongsan Mountain夜景💗


吃飽了韓國朋友再帶我們去看夜景~


很多韓國人都駕車上來看夜景,
情景有點像香港的飛鵝山,
大家都是這樣拍打卡照的,哈哈。

後來回到家上網搜尋,
才發現不少台灣旅人都懂得這個地方!
他們真的是玩得很專業啊~
看他們的網誌說可以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山腳,
再坐的士上山,或者直接從旅館坐的士😂😂😂。


夜景在香港看得多,
但到了其他地方感覺還是不一樣呢!


可愛的韓國朋友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追蹤我喔~

Instagram: littlec9life

以Google +追蹤我可以增加搜尋到我的文章的機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