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5/5/12

※日本沖繩遊記※不開車夏日遊沖繩 DAY 5 讀谷:御菓子御殿、残波ビーチ、殘波岬


Day 5: 「最強食堂」吃早午飯>由「北谷」乘28番到終點站「読谷バスターミナル」>走路>御菓子御殿>残波ビーチ>殘波岬>走路>乘28番由「読谷バスターミナル」回到「北谷」>「最強食堂」吃晚餐


殘波岬的確很美
但用走路真的費了很大力氣才到達啊~~
---


先聲明這一天的行程,
沒有車真的超級累!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瘋狂,
還是可以選擇一些巴士公司的行程計劃(只是會比較趕)。
只不過對於我們學生,
可以用時間和勞力換金錢,
能夠看到這麼美的風景還是很值得的 ^^。

早上先到hostel附近的最強食堂吃早餐~

很喜歡這間食店,
一來價格超親民(650 yen)就份量超大,
二來很有當地的味道^^!

很多日本叔叔都在吃飯時,
邊看漫畫邊進食,
雖然知道日本人愛漫畫,
但之前到東京沒看過這景象,
實在太有趣,忍不住偷拍了他們XD

由我們最接近的「北谷」乘28番,
到巴士線的終點站,
「読谷バスターミナル」,
大約40mins左右吧 (640yen)。

讀谷巴士總站的貓貓,
牠很乖一直躺在木椅上,
是隻很會撒嬌的喵星人~~
不知道你們是否還會看到牠呢?

下車後使用google map向著殘波前進~~
地圖上看起來是3.5km, 40mins的距離。

當時選擇走路,
是因為真的沒有任何巴士會進殘波岬(除了巴士tour),
不過我們還是很想去看,
所以就用走路的了,
現在想起來的確有點瘋狂:P。

經歷過一晚的風球,
早上天氣雖仍有些不穩,
但中午就出現藍天了~~

邊走邊拍照的我們,
起碼用了差不多1.5hr,才走到御菓子御殿吧...

總算到御菓子御殿,
其實行程本來沒打算去,因為很多地方都會有,
只是當時走得太累了,是進去休息一下的心態,
看到很多旅遊巴在外面,大概旅遊團去的都是這間,
因為地點偏僻,人流不會像國際通那麼多。

著名的紫薯撻,
去沖繩必買的伴手禮(手信)!
一定要多買呀~~在其他地方真的吃不到了~~
好懷念><

後面還有雪糕吧,
太累了還是先吃點雪糕補充體力~

我點了紫薯口味,
一大杯才464yen夠2人吃了!

邊吃邊玩美拍哈哈。

我只買了一包明信片(432yen),
因為下雨沒帶傘的關係,
只好邊寫邊等雨停,
時間多就是任性~~:P

再走一會就看到残波ビーチ~~
好像天堂一樣美><





感謝朋友默默地幫我拍了那麼多美照。


再向前就是殘波岬公園,
有很多停車的位置。


終於看到殘波岬的塔了!!!好感動><

浪大得好像舌頭一樣不斷吞噬崖邊,
大自然的力量~~



那個燈塔其實可以買票上去眺望的,
但我們覺得近距離在地上看已經很棒了,
就沒有再花錢上去了~~
留待下次看吧!


一堆人在崖邊拍照,
還看到有小朋友上去,其實挺危險的。


因為還是有點害怕,
所以一直不敢站太邊緣~

中間又下雨了,
所有人一起到燈塔裡避雨,
期間發生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有香港人看到我站的位置有漏水,
一把拉我過一點,
我慣性地用日文跟他道謝(一開始以為他是日本人),
後來發現他跟朋友說的是廣東話.........
之後我一直沒說話,
那時真的想找塊布蒙住自己哈哈哈。

雨後看到「天堂光」,
有種「波光粼粼」、流動的感覺,
燈塔裡的人都一起驚呼,馬上拍照~~

5時多太陽快下山了,
我不斷催促朋友快點走,
不然2個女孩夜裡走在無人鄉郊,
實在有點危險><

走到很累很想放棄的時候,
旁邊的車一直快速地駛過,很想舉起手勢搭便車,
回程到御菓子御殿附近,
遇上怪叔叔一直想讓我們上車,
幸好朋友驚覺性很高,看到他是在對面馬路專程轉過來,
行為有點怪異就沒有上車。

回程沒有拍照,
加上心急想在天黑前回到巴士總站,
走得比較快,好像只用了1個多小時。

乘28番由「読谷バスターミナル」又回到「北谷」

回到hostel附近本想吃其他東西看看,
最後還是回到最強食堂的懷抱 XD

價錢跟中午差不多(750yen),
一整個定食有飯有面,超級飽足~
如果開車北上在路上看到最強食堂的話,
不妨嘗試一下喔~~~^^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如果您欣賞我的努力,請給我一個讚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